教室佳作-遊七股,逛夜市(黃冠澐)


 隨著車子的帶領,我們距離目的地不遠了─台南。美麗的城鎮熱鬧著,好像在迎接著我們。

  下了車,濃濃的海味、鹽味撲鼻而來,讓我感覺大自然的香氣在歡迎我們。我本來以為鹽味是很好聞的,結果我們爬上一座上山,聞到了有點刺鼻的鹽味,讓我有點想吐,但我不可能被這種區區的鹽味擊倒!爬完了鹽山,我們還逛了商店街,看到了一樣很特別的茶,它喝起來酸酸甜甜的,真是人間美味,讓我不停的喝,還拜託爸爸幫我買幾包回家泡。

   去玩了鹽山,當然是要去台南最有名的夜市,就是花園夜市。那裡真的是人山人海,我真的很想回飯店休息,而且那裡應有盡有,讓我不想離開,我留下來真是值得的,因為我吃到從來沒吃過的美食,就是「炸!蟋!蟀」,其實就跟鹹酥雞一樣,好吃到爆,我希望下次可以跟朋友一起來台南體驗台南之美。

 

  黃冠澐(國小修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