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家人(陳萱妮)

 我是萱妮,我家有四個人:爸爸、媽媽、我,還有一個乖巧的弟弟。

  媽媽是一個家庭主婦,她長得矮矮胖胖的,有一張美麗的臉,她喜歡穿黑色的衣服,真的很漂亮。她很少生氣,她每天都會在家裡煮飯,因為她很會煮飯,我最喜歡她煮炒飯。

   爸爸是一個種花高手,每天都會為她的花澆水,有時候會撒些肥料,她每天都很用心的照顧花,但是卻沒有吃到半個食物,因為都被蟲吃掉了。

   弟弟像一隻猴子,總是跑跑跳跳個不停。有一次她在場跑的時候突然跌倒了,我就說活該。

  我喜歡生活在家裡,就像春天一樣,很活潑,爸爸媽媽常常提醒我,所以我喜歡生活在我家裏。

  陳萱妮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