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家人(呂怡潔)

  我是呂怡潔,我家有15人,我最想介紹的是:大姊姊、小姐姐、妹妹。

  大姊姊是一個不太討人喜歡的人。因為她總是一直自誇,但又不喜歡別人說他的缺點,就像一位高傲的公主一樣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。但是當她要洗碗的時候卻裝得很無辜、可憐,能和她當家人真是倒楣,什麼都要聽她的。

   小姐姐總是才華洋溢、博學多聞,會彈令人心動的樂曲,打勁爆的鼓。尤其是畫畫,畫得比真的還美,簡直到神的境界,就好像哈佛大學的博士一樣聰明。

   妹妹是才剛出生的嬰兒。雖然她還小,但是從她的臉蛋、個性,感覺她以後一定會有成就,而且長得也美麗。

   我覺得我能出生在這個家庭真幸福,但又可憐。我有討厭的家人,但有更多喜歡的家人,可以平衡一下。

  呂怡潔(語文能力養成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