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最好玩的地方(林峻頡)

 這麼多年的時光中,我最愛的地方是夜市─竹北夜市。是我最愛的好地方。


  夜市裡,有來來往往的人群;有大大小小的叫賣聲;有高高低低的攤販。從遠遠的小小山丘來看的話,還有大大的旗子在空中飛舞,看起來非常令人顯眼。可以一直聞到很多味道,令人想全買下。

   在第一次去的時候,我大叫一聲:「WOW!」。我看到一大堆的攤販,有的在賣章魚燒;有的在賣冰淇淋;有的在賣西瓜汁,而且還有遊樂設備和衣服、褲子、襪子…。我覺得最好吃的食物就是─「地瓜球」!地瓜球脆脆的,裡面是空心球,一吃下去,令我非常開心。就像一顆糖果放進嘴巴後,突然爆開,味道在嘴裡徘徊。

   什麼美食都吃得到,也可以玩,一舉兩得的好地方,值得去一趟。

 

     林峻頡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