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最好玩的地方(林羿辰)


   我還記得我一年級的戶外教學去的是「老鍋休閒農場」,那裡有沙灘、十七公里海岸線…等。


   那裡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做米粉,因為那裡可以體驗所有製作過程。其中,我最喜歡「包裝」。我最喜歡把米粉折一摺,塞進塑膠袋子裡,再用封口機封口來,這些做好之後,就可以到市場販賣了。工廠的人們使用封口袋的速度,兩秒平均可以封好一包,所以我最喜歡包裝。

   接著,我們再去吃午餐,因為那裡做米粉,所以可以一直吃、一直吃,所以我吃了三碗米粉湯。接著,我還看到好多攤販,還有好多人在玩扭蛋,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。

  老鍋休閒農場是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,它很好玩,我很期待再去一次。

  林羿辰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