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最好玩的地方(王苡安)


   花蓮市我去過最好玩的地方,人家都說花蓮海洋公園是最好玩的地方,但我覺得不是,我覺得坐船看鯨魚是最好玩的地方。

   我們是到太平洋賞鯨,首先要穿上救身衣,才能出發。我們出發時風平浪靜,船剛走,什麼都看不到,到了中間,看到了海豚和飛魚,有一隻我不知道是什麼魚,牠灰灰的、胖胖的。導遊告訴我們,只要我們一直拍手,海豚跳起來時,會轉一圈,船上的人一直拍手,跳起來的海豚一直轉圈,因為我站在邊邊,有一隻小海豚親了一下我的臉,像是他很喜歡我一樣喔!

    那時是在暑假,我們又是在正中午出發的,所以在船上很熱,但這是我最爽的時光,希望我可以再去一次,也希望再去一次時,可以看到鯨魚。

王苡安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