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最好玩的地方(林羿樺)


   我去過許多地方,像是遊樂園、夜市、游泳池等,但是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,是之前去的東京的迪士尼樂園。

   迪士尼樂園中最醒目的建築物就是那一座高大的城堡,還沒進去就能看到它。一進入樂園就看到非常多人、非常擁擠,我們都很興奮,每一項都想玩,但是每一項都很多人,最後只玩到了幾項,不過大家都還是玩得很開心!

   其中最刺激的是一個坐在木筏上的遊樂設施,最後一段還有垂直的地方,光看別人玩就很怕,不過爸爸硬要我去玩,全程我都不敢張開眼睛,下來之後都還是腿軟,快要吐了,非常恐怖。到了晚上還有花車表演,種類五花八門,每一台都很漂亮,令我印象深刻。

    這是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。遊樂設施和表演都令我回味無窮,並留下美好的回憶。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再去一次那裡。

林羿樺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