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最好玩的地方(呂怡潔)

  可以離開家裡,出去又好玩的地方有哪裡呢?我覺得麗寶樂園的海盜船既刺激又好玩。

   第一次去到那裡時,是姐姐帶我一起去的。當我到了那裡我還有點好奇,為什麼大家都知道這麗寶樂園,而只有我不知道?但進到裡面我非常後悔,因為不論是什麼遊戲都很恐怖。我還記得那時候姊姊依直逼我玩海盜船,但光是看到會轉180度時,我就已經非常害怕了,在坐下去的當下我開始發抖,可是現在想下去也下不去了,因為「嗶」的一聲響起了。當船往後時,感覺像被吊在半空中,在向下時,好像突然間沒有地心引力飄浮起來了,連續搖了幾下之後就停了,那時我已經有點不能走路。

  現在回想起來比較不可怕了,反而是想再體驗一次!如果能回到原點,那我還要多玩幾次,這是一個很棒的回憶,我永遠都不會忘掉。

  呂怡潔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