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 最好玩的地方(徐宇杰)


   回想起,我在日本去鬼屋,那要10歲以上或10歲才能進去,我們全家都超過10歲了,就可以進去了。


    一天,我們進了鬼屋,一進去,他會先說一個吸血鬼的故事,然後把電燈關掉。突然地面像是一台電梯升起來,把我們載到二樓,有一列小火車沒有屋頂速度很慢,停在我們面前,我跟奶奶坐進一台小車廂裏。

   火車啟動之後,火車進入了一個山洞,山洞黑漆漆的,屋頂上會滴很多水下來,我和奶奶拿外套來擋水。出了山洞,有一點燈,還有人的叫聲,可是那時奶奶還在睡覺,終於,她被叫聲叫醒了。突然有一個吸血鬼把車翻了,那時底下是黑黑的懸崖,我掉下去的時候,四邊感覺像是水,涼涼的。

   掉下去的時候,水流很急,把我們從很矮的地洞裡沖走,空氣很悶!突然前面出現一個很大的吸血鬼,把我們從二十層樓高的地方丟下去,下面是一堆吸血鬼的嘴巴,我們一個一個進到吸血鬼的嘴巴,最後沖到一個游泳池裡。

   我覺得這一次很好玩,我希望可以再去玩一次。

 

徐宇杰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