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喜歡(高維成)


  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什麼動物?我一定會跟你說我喜歡白老虎和雪鴞,因為我覺得白老虎的白毛和一條條黑色的條紋,非常帥氣;雪鴞一身潔白的毛,十分美麗。


  首先,我要介紹白老虎,白老虎其實是一般老虎的基因突變種,白老虎有一雙藍色的眼睛和尖銳的牙齒,白老虎的體型有兩公尺多,足足是兩個年級長,白老虎通常出現在長期有雪的地方,這樣才能隱藏自己,抓到獵物。

  接下來我要介紹雪鴞,公雪鴞身上只會有少數黑點;母雪鴞則是全身布滿,公雪鴞的黑點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越來越少。雪鴞的食物為:小蛇、旅鼠、小蟲等等…。成年雪鴞一天最多可以吃下一千隻旅鼠,誇張吧!

   我的興趣是研究動物,其實我喜歡的動物有很多,例如:鯨鯊、白獅子、海獅、海豚等等,我長大想當一位生物學家,現在還有很多知識讓我吸收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維成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