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喜歡(鄭宇倢)


  我喜歡打躲避球,因為打球可以讓大家的默契變好,也可以挑戰大家的警覺性和戰鬥力,所以這是我的興趣之一。


  我喜歡吃青菜,青菜不但很好吃,還可以有益健康,幫助排便,有些菜還有鐵質,例如:菠菜、紅菜…等。我最愛媽媽煮的空心菜,不但色、香、味俱全,吃起來真是讚不絕口、人間美味,這是我愛青菜的其中之一。

   陽光灑下來一絲絲的光芒在馬路上,我騎著腳踏車在馬路上,吹著舒服的涼風,聽到老闆的叫賣聲,看到早餐店大排長龍,騎到公園時我聞到花的香味,在旁邊聽到媽媽叫我回去吃早餐,早餐聞到漢堡的蛋香,和奶茶的奶香,吃完之後精神百倍,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。

鄭宇倢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