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親愛的耶誕老公公(王尹辰)


親愛的耶誕老公公:

    您好!我是個住在台灣的小學生王尹辰,今年11歲。我想在這裡跟你說說,我今年做的壞事和好事,並告訴你我今年的願望。

    今年,我升上了五年級,我覺得五年級的社會比四年級難,都是歷史和社會,要背一大堆。還有,我回家時,很常跟爸爸媽媽吵架,為了長笛的事情。因為長笛很貴,媽媽就會逼我吹,可是吹長笛需要很多力氣,我自己想要偷懶。

    可是,今年我也有一些很光榮的事。在不久前的全國美展,我參加了書法和畫畫,雖然我只有書法得到新竹縣第四名,拿到一張獎狀,但是,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厲害。

   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,今年的耶誕禮物,我想要一雙涼鞋,因為我沒有涼鞋,我想要的涼鞋是藍色的,它可以讓我變得很漂亮。如果太貴了,那請送我一盒色鉛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事順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尹辰敬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元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

 

  王尹辰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