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親愛的聖誕老公公(鄭宇倢 )


   親愛的耶誕老公公,您好!我是台灣的小學生鄭宇倢,今年十一歲,我想在這裡跟您說我今年做的壞事和好事,並告訴您我的願望。

   今年,我升上五年級,課業變重,題目變難,有時候寫還寫不出來,還不識因為手很痠。有一次因為功課很多,我就在上課寫功課,被我的好朋友發現,他跟老師說我的壞話,從此我們就不是朋友了。

    可是,我今年也有一些很光榮的事。閩南語比賽前因為我努力練習,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拿到優選,這是一件難得的事情。還有一次我去檢定長笛,雖然我很緊張,但我還是合格了,還拿到獎狀,讓我覺得很光榮。

    耶誕老公公,今年的耶誕禮物,我想要一台空氣清淨機,為這樣就不怕會吸到外面的廢氣,也可以減少得肺腺癌的機會,真是一舉兩得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天開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鄭宇倢   敬上

 

  鄭宇倢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