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親愛的耶誕老公公(曾國凱)


  
親愛的耶誕老公公:

    大家好,親愛的聖誕老公公好,我的姓名叫曾國凱,我住在台灣的新竹,我今天要寫信給您,我要寫下今年做的好事和壞事,還要告訴您我的願望。

    今年,我已經升上三年級了,我覺得三年級的功課比我之前一年級和二年級的功課還難多了。升上三年級,開學的時候我很緊張,因為我不知道我會部會沒有朋友?會部會沒人跟我玩?我做了很多的壞事:有跟同學打架、欺負同學……。還有件倒楣事,我跟一個只會挖鼻孔的同學坐。我想,這應該是上篇的懲罰吧。

    我今年做的好事比較多,我今年有去比賽,比賽作文,我的老師送我50個章,因為老師說,我有很認真地複習作文,所以老師才會給我50個章,我還有幫別人抬椅子1000次,這是我今年做的好事。

    我最想要的禮物是光劍。因為那是一把會發光的劍,也是我從小到大最想要的禮物,從來沒有變過。我每一天都很努力地寫功課,因為我要快一點跟我哥哥姊姊玩,光劍是永遠存在我心裡的。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曾國凱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