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 親愛的的聖誕老公公(黃敬元)


 親愛的聖誕老公公:

    您好!我是住在台灣的小學生黃敬元,今年十歲。我曾經做過壞事和好事,我要跟你說。

    我曾經做過的壞事就是,我有一次一不小心就把同學的牙齒踢到斷掉,但是是他先叫其他人壓在我身上的!幸好,過了三天以後,他的牙齒就長出來了,我就放心了!

    我曾經做過的好事,就是我畫了一張畫去參加美術比賽得到佳作,大家都說我很厲害。我畫的是一顆足球被踢進球門,那球的速度很有力量,所以我得了獎。

    今年的耶誕禮物,我想要一台平板電腦,顏色白,因為我要下載遊戲,如果太貴,我就要一盒筆芯。先謝謝你了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事順心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敬元敬上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黃敬元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