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 親愛的耶誕老公公(李新揚)


親愛的聖誕老公公: 

  您好!我是個住在地球的學生李新揚,今年十二歲。我想在這裡跟您說我今年做的壞事和好事,並告訴您我的願望。


  今年,我六年級,我在走廊上奔跑的時候,常常看到糾察隊,诶跑給糾察隊追,往往跑得汗流浹背,糾察隊也跑的面紅耳赤,汗流浹背。

  可是我也有一些很光榮的事。以前游泳第一名,跑步已全力衝刺的衝到終點也是第一名,這是我第二次拿到金牌。

  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支手機,因為媽媽給我的手機快要壞掉了,如果太貴了,可以給一台電動玩具,好嗎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快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揚敬上

 

  李新揚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