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親愛的聖誕老公公(羅懷喆)


親愛的聖誕老公公:

  您好!我是一個愛打球的人,我住在台灣的新竹縣新豐鄉,今年10歲。我現在要說的是我今年做的好事、壞事。

  今年我三年級,去年我讀山崎國小。今年轉到竹北國小。我去年在山崎國小的時候,在走廊奔跑,結果糾察隊的大哥哥大姊姊看到我在跑,然後我往反方向跑,最後,那邊的糾察隊和這邊的包夾在一起,結果我就被抓了,這是我今年做的壞事。

   今年我在日本的時候,我的朋友在日本失蹤,我幫著大家找,我在賣場找到他,結果媽媽就誇獎我。這是我今年做到最好的事。

   我想要一個I-watch,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想要I-watch,因為他非常的酷,所以我想要它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事順利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羅懷喆敬上

       羅懷喆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