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親愛的耶誕老公公(鄭宜欣)


親愛的耶誕老公公:

   您好!我是住在竹北的鄭宜欣,今年九歲,我想在這裡跟您說說我今年做的壞事和好事,並告訴您我的願望。

   今年,我升上了三年級,換了新的班級想認識新的同學,就跟他們玩鬼抓人,在走廊上奔跑,被糾察隊發現,被老師罰站,這是我最不好的事情。

   我的好事是,我畫畫比賽得到第一名,我覺得很開心,我假日時還會煎蛋給全家吃。我煎的蛋要先攪拌,然後在放在平底鍋上輕輕翻動,煮好的時候是金黃色的,吃起來嫩嫩的很好吃。

   親愛的耶誕老公公,我想要一隻雪寶的玩偶,如果沒有的話,就給我一本筆記本就好。

  

  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平安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快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鄭宜欣敬上

 

      鄭宜欣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