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親愛的聖誕老公公(吳昀臻)


 親愛的耶誕老公公:

  您好!我住在新竹,我叫吳昀臻,我今年九歲,我想在這裡跟您說一說,我今年做過的壞事和好事,並告訴您我今年最想要的玩具或是文具,希望今年可以有個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耶誕節。

   我今難做過最壞的事就是打妹妹,因為妹妹把我的功課用濕,我很衝動就打妹妹,後來我覺得後悔。

  我今年做過最好的事,是今年幫忙照顧妹妹,那是我第一次幫媽媽照顧妹妹,當時爸爸媽媽又驚訝又開心,當天的晚餐是我看過最豐盛的一次。

  親愛的耶誕老公公,我今年最想要的耶誕禮它不貴,我想要一個鉛筆盒,它是紅色的有小熊圖案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快樂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平安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吳昀臻敬上

 

   吳昀臻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