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親愛的聖誕老公公(周彥安)


親愛的聖誕老公公:

    您好!我是個住在台灣的小學生,我的個性很善良,但是我愛講話。

    我曾經推餐車不小心壓到同學的腳,那時我站在後面推,突然有一個同學衝到前面,等到我停下時,他倒在地上,接著他就跑走了,最後回教室時有人跟我說那個同學受傷了。

    我這補習班竟然得了第二名。因為大家都沒有認真複習,只有我有。我幫媽媽炒菜,還幫媽媽煮番茄蛋花湯。這是我今年做過的好事。

    我想要一台四驅車和四驅車的軌道,如果太貴了,我想要一套超級機器人大戰的書。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事順心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彥安敬上

 

        周彥安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