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難忘好滋味(羅益翔)

   我最難忘的食物是在餐廳才可以吃到的─蛋包飯,是阿公帶我去的,那是我月考考一百分的時候才能吃到的美味菜餚。


   那是在一家日式餐廳吃到的,那家餐廳的外面有個大池塘,池塘有好幾條鯉魚,裡面的裝潢很氣派,吸引人們進去用餐。

   接下來就是餐廳裡的拿手菜─蛋包飯,它的材料有:炒蛋(尤其越薄越好),和炒飯,在切一些蘿蔔丁,再加上一些牛奶,把全部的材料加在一起,就是人間美食了。一端上來,一陣香味撲鼻,吃起來有嚼勁,有種甜甜的感覺。它看起來是金黃色的,內餡是紅色的,看起來很鮮豔。

   我還想再吃到美味的蛋包飯,但是要等到夏天才能吃到,所以我只好等到明年才能吃這種清淡不油膩的蛋包飯。

   羅益翔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