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難忘好滋味(呂孜辰)


    我最喜歡吃雞排,那家雞排是家路邊攤,可是卻很好吃某一天我看到那家雞排店居然排隊排的大排長龍!有一天我到媽媽的辦公室,看見桌上竟然有一份香雞排!我趕緊問媽媽這份雞排我可以吃嗎?媽媽說當然可以啊!那是同事買回來的。


    雞排要先沾麵粉,再來把雞排放進油鍋,油鍋就發出喀滋喀滋的聲音,這時香味就流出來了,我站在旁邊好想流口水。雞排需要用到的材料有麵粉、油、雞肉。好的雞排一定要完全鎖住肉汁,外酥內嫩,才會好吃。我大概四個月才能吃一次雞排,我覺得雞排要在冬天吃,而且雞排配紅茶是最棒的搭配,在冬天吃雞排時雞排脆脆的,而且肉又Q又軟的超好吃。

    我很想一禮拜吃一次,但我想都別想。除非我做了特別的好事,媽媽才有可能買給我吃。每次吃到雞排時,我都覺得我好像開心到飛上天了,因為不但吃到了美味,也吃到了驕傲。

  呂孜辰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