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學校(邱聿岑)


   現在讀竹北國小,我是三年級,就必須爬許多階梯到三樓,真是讓我氣喘如牛。

    我覺得學校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,例如:走廊是非常寬的,不然走起來許多人應該會覺得很不舒服。校園裡有五顏六色的花朵,我覺得看了許多次,讓我覺得許多煩惱與課業都被我拋到九霄雲外,這個時候,我就覺得好像睡了一覺,做了一個好夢。操場上有許多遊樂器材,例如:盪鞦韆、溜滑梯、單槓…等,其中屋最喜歡的遊樂器材是翹翹板,為一高一低的,讓我覺得很有趣。

   我下課的時候,己乎都會去跟同學玩鬼抓人,但是有一次有兩位同學手不小心壓到另一個同學的頭,導致那位同學腦震盪,所以老師說以後禁止我們玩鬼抓人,就偷偷玩鬼抓人不讓我們知道。

    我覺得學校大部分都是很好的,只有少部分是不好的,例如濕滑的廁所,因為溼溼滑滑的很容易讓許多人跌倒。還有陰暗的地下室,怎麼也看不見,令人覺得很可怕。我希望學校可以再多種點樹,這樣就可以讓許多學生接近大自然。

 

 邱聿岑(語文能力養成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