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學校(呂怡潔)

    我是呂怡潔,五年級,我讀新社國小。

    我的學校有許多花花草草,和一座被鋪上綠色地毯的小土坡,小土坡旁邊有一個大水池,在旁邊就是水生植物池,這就是我的學校最美的地方。在操場的周圍有一座大象溜滑梯,溜滑梯的後面是羽球場,羽球場的旁邊就是遊樂設施,這就是學校最熱鬧的地方。

   我的學校有許多關於「鬼」的謠言,例如:駱駝在晚上時會走路、國父的眼睛會動、有人在這裡自殺…等傳說,我還記得我三年級的時,和我的好朋友去看是不是真的有被分屍的屍體,和沾著血的刀子。進到四樓體育館時,一定不能有4這個數字,不然其中一個人會死掉。在進去時,那些來看熱鬧的人就會大叫,讓我們嚇到。

    這就是讓我最害怕的,也最開心的學校。

 

  呂怡潔(語文能力養成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