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學校(曾國凱)

  走進學校我第一個看到的一定是校長、主任,第二個東西是池塘,池塘裡有烏龜、青蛙,池塘上面有很多棵樹,樹上有鳥窩,窩裡面有小鳥。

  在學校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操場,操場上有人在打籃球,有的人在踢足球,有的人在打躲避球,下課時,大家都往操場跑,而我最喜憨跟同學玩躲避球,我們都會分組玩。玩躲避球時,我都只會砸一個人,那個人都只會躲,不會接球。操場是我的遊樂場,我和同學可以在上面玩很多遊戲,渡過快樂的十分鐘。

  我覺得這個學校很好,好在它的操場,因為操場是大家玩遊場,大家都喜歡那裡,像是大家的天堂。如果我可以把操場的樹種多一點,下課玩躲避球的時候累了,我就可以去那裡休息。

  曾國凱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