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學校(鄭宜欣)


 我的學校是中正國小,我叫鄭宜欣,今年三年級。

  我覺得我的國小很漂亮,裡面有亮晶晶走廊、大大的中庭、大大的池塘和美麗的圖書館。我最喜歡池塘因為裡面有蓮花,夏天的時候會有蜻蜓以及青蛙在水面上,看起來很美麗,我跟同學每一節下課都會坐在池塘邊觀察。另外,圖書館也是我喜歡的一個地方,因為裡面有很多書,假日有空時我也會去,我會坐在沙發上看我喜歡的書,通常我最喜歡看的是昆蟲類的書,因為我對昆蟲很有趣,尤其是白蛇的書。

  我覺得我的學校很好,因為走廊很寬敞,大家可以跳繩而我可以跑步。如果我可以改變遊戲區的蹺蹺板就好了,因為蹺蹺板玩的時候會發出噪音,讓我覺得快要飛出去了。

 

   鄭宜欣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