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學校(李新揚)

  我一走進學校,會看到一個磁磚地跟大操場和遊樂區,走進校園會看到一個中庭花園,跟主任的辦公室,二樓有會議室、教務處、跟校長室。

  我們學校的操場中間有撲人工草坪,草坪上有足球線,每到下課,我和同學都會到足球場上踢足球。但是每次我們只要下去踢足球,上課都會遲到,常常被老師罵說為什麼一直遲到,但我們還是很喜歡去樓下玩。

   我們的電腦教室有三樓,老師是我們五年級導師,他把我們的電腦教室收得很乾淨。我的教室是正方形的,四周很亂,堆滿了書,老師桌上的工具也是很多東西,而且桌子很矮。

   我非常喜歡我的學校,因為有很多地方可以玩,但我希望可以多一個籃球場。

 李新揚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