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學校(鄭宇倢)

   每次上學走正門都會看到穿堂,右邊有亮晶晶的獎盃,隔著乾淨的玻璃,經過的應該都覺得光榮吧!再往前走就是低年級最喜愛的中庭,每當下課就會有很多小朋友在打球、追逐讓我也想加入他們。

    在中庭旁有一棵校樹,雖然校樹經過風吹雨打,但它還花團錦簇。在校樹旁,微風一吹就聞到花香,讓人越看越開心。在校樹旁有修得整整齊齊的小草,好像在守護我們的校樹,讓大家感到安全。

    介紹完中庭,我們再直直走,就是我和高年級最喜愛的地方「籃球場」,籃球場前方有一排黑板樹,下課時它都會和我們揮揮手,讓我們更努力打贏這場比賽。

    我喜歡我的學校,因為學校有許多玩的地方,和打球、跑步的地方,讓人舒壓心情、天天快樂,希望這些器材不要被拆掉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鄭宇倢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