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記得(溫景棠)

 我記得我在小學的時候,在學校中央有一棵大榕樹,它有好幾公尺高,樹梢上有許多的葉子,它的根很粗,也蔓延的很長,樹幹也很粗壯,是這個國小中最大的樹。

 我記得我一、二年級是王珍珍,她臉上有很多痘痘,常常罵人打人,班上的人都很怕她。尤其是她不讓我們下課的經驗,我是絕對不會忘的,還有她打人的樣子可怕極了,她打人的時候尺的聲音也很大聲。

 我記得我在國小的大下課時,在中央草皮中玩鬼抓人,我在一個不小心跌倒,撞到頭,我覺得我的頭溼溼的,又開始滴水,我才發覺我流血了。我走到保健室,阿姨幫我止血,再打電話給媽媽。媽媽帶我去馬偕醫院,醫生先幫我抹麻醉藥,再縫兩針。每天上菜,媽媽都帶我去拆線,我才發現拆線這麼簡單。

  溫景棠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