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同學(楊明修)

  我有一個超奇怪同學,他的身材很壯、頭髮刺刺的、皮膚黑黑的、嘴巴很尖、耳朵很大。他的特質是跑步是我們班跑最快的,月考考試也是我們的第一名。他的口頭禪是「屁啦!」我最常跟他玩鬼抓人,我跟他一起打掃過。我每天看到他,我以後都能開開心心的去上學。

  我還有一個超智障同學,她的身材很瘦、頭髮很長、皮膚偏黑、耳朵很小。她的特質是她很會嗆人,同學和同學在講話的時候,她會對號入座,或是會偷聽;考試的時候,她都會偷看別人的答案。她的口頭禪是「最好是!」我們班同學最不喜歡跟她玩,不喜歡跟她坐在一起,也不喜歡跟她一起做事情,更不喜歡幫助她、教導她。我每天看到她,都會讓我不想去學校上課。

 

   楊明修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