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神奇同學(陳彥翔)


 超級籃球高手─

   我的好朋友是籃球高手李宥威,他在三、四年級是很多人討厭的「過動兒」,但是後來他去參加籃球隊,他的個性居然很快速的改變。五、六年級時他是全五、六年級的好朋友,而且他的籃球就在一夕之間變成全班最強的籃球高手,他也很多好朋友,就拜他個性改變很多。


   超級假仙─

    我的好朋友次超級假仙林珉萱,他在我們班上簡直是為假仙的兇巴婆。她每次只要一生氣,就會用她的大手往我的背上重重的拍一下,每次都會讓人痛不欲生。還有每一次再發考卷的時都會先去跟別人講說她考多高分,但是她還是我的好朋友。

   考試王─

  我的好朋友是萬能王張又仁,她在我的班上是位自大的萬能王。他會許多東西,例:打籃球、打躲避球、各科都是智識王,但他卻很自大,樣樣求第一。大考前會找某些人比分數,有一次還差點被老師處罰,真是無聊。當他得到他渴望得第一名時,他就會每天很高興地用著他的神手一直投空心,那時我們就會覺得他很厲害。在數學方面他簡直是老師的小助手,因為他可以幫忙老師教導不會的人,很厲害。


陳彥翔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