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 我的神奇同學(陳致璿)


   超級僕人流氓,我為什麼會說他是一個超級僕人流氓呢?因為他跟一位惡女告白了,不過他是一個有小弟、跟班的人,可是他在女友旁卻是一個跟屁蟲、僕人,整天跟在她屁股後面。而我是怎麼認識他和她的呢?因為我跟謝旻俊是三、四年級的同學,許文秀也是。我覺得他們很合得來,因為謝旻俊很英俊、許文秀很秀麗,只可惜他們走錯條路,因此萬劫不復,真是替他們惋惜。


   超級胖小子,因為他臉圓圓的,肚子又矮真像顆球。他最多可以吃五碗飯,不過ㄊ的力量也不是蓋的一個跟三個人玩拔河。才一下子就勝利了。而說道現在這個神祕人物是誰呢?答案是邵柏彥。雖然我再怎麼說,你也不認識啦。

  

  陳致璿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