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妙班級(楊明修)

  我的妙班級是竹北國小六年信班,是個很愛打來打去的班級。

  我們的大頭目,級任老師名字叫彭培燕。彭老師長得很醜,但是她會畫畫,給她教畫畫的學生,幾乎每個有參加畫畫比賽的,都能得到好成績。還有,那老師的脾氣很好,不會隨便罵人。而且老師幾乎每天出作業的量都很少,並且還允許我們下課可以寫作業。

  我們班上的同學有特異功能:有飛毛腿的、功課冠軍的、搞笑王的、看書狂的。為什麼我要說我們班有飛毛腿呢?因為他跑步很快。然後我們班有一個超愛看書的人,一天可以看完兩本書,所以我才叫她看書狂。

  我每天到這班級,我都很期待著有新鮮的事情,譬如下課時,女生打男生,或者是可以出去玩。這個妙班級我不想逃離。

楊明修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