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妙班級(呂晨宏)


  我就讀新社國小六年忠班,是一個變態超多,老師很好,下課像菜市場的班級。

   我的班級每天下課的定律就是,男生跑出去打球,女生留在教室,部是在跟老師聊天討點心吃,不然就是看一些怪怪的漫畫,有時還會圍毆男生。這時,突然發現男生好可憐。男生則是下課直接跑出去,完全不顧「左右來車」。然後,有兩個人分別叫楊天賦,和王郁琦,他們兩個人根本就是怪物級。楊天賦是得分王,連中場都可以空心進籃。另一個叫王郁琦,他長得超高,一百六十幾公分,搶籃板很少有人搶到球,而且,他的三分球己乎百發百中。而且,他們班還有一個叫張文銓,他電腦遊戲是全班第一名,幫老師用電腦也是第一名,老師每次把電腦用當機,也是他修好的。最後,我要介紹我們班上的飛毛腿黃筱恩,她是全校跑前三快的人,班上跑步沒人比得上她。

   我們班上的怪咖很多,可是這就是我的妙班級。

呂晨宏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