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最害怕又最喜歡的老師(呂晨宏)

  我最喜歡又最害怕的老師是在三年級,她的名字叫羅雪貞。

   老師沒有很高,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老師很溫柔;可是隔天時,我後悔了,老師的心情突然180度大轉變。老師每罵一個人,我們就要多看一年心理醫生,因為老師一罵人,就連一樓都聽得到。可是,後來我升到四年級的時候,老師就沒有著麼兇了。可是,這次不是兇,是嚴格!老師除了月考之前,每天一定讓我們吃不完兜著走。「吃不完兜著走」的意思就是每天一定出三樣作業以上,六樣作業以下;所以,我們全班真的苦不堪言哪。

   雖然老師很兇又很嚴格,可是,我就是不知道幹嘛,我覺得這個老師很好,所以,我喜歡這個老師。

  呂晨宏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