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最喜歡的老師( 呂孜柔)


  我最喜歡的老師,他的名字叫林惠玉。

  王老師的臉看起來非常溫和。我還記得大家一看到她都會說出一句話:「哇!好漂亮呀!」那天老師還有送我們一個有意義的小禮物,是一條繩子和小紙條。

   開學的第一天,老師跟我們說了一堆規矩,例如:字要寫工整、不能打架等…

   但是最特別的是開放罵髒話,聽到這句話大家都歡呼了起來。老師很活潑、可愛,常常和我們一起玩遊戲、聊天,我非常喜歡和活潑的老師一起玩!

   現在回想起當初老師禮物含意就覺得好感動,紙條裡寫著:「繩子今天是緣分,這條繩子把我們牽引在一起,但兩年後這段友誼若要值得回味,得靠愛來維繫。」我覺得從這段話中,可以看出老師是一位能詩能文,很有人情味的人。如今我一看到老師送給我們的東西,就會覺得很開心。

   呂孜柔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