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最喜歡的老師(羅益翔)

  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的班導,他很溫柔,他的身材瘦瘦的,他兇兇的樣子很可怕,可是他開心的時候會請我們吃東西。


   我印象最深刻的時候,是班親會的時候,老師會買午餐給我吃,所以我最喜歡這個老師了。而且老師在我們作業寫不完的時候就會說:「今日事今日畢。」

   我們老師也有很凶的時候,像是我有一次沒帶功課,就被老師罵了,所以我也有害怕老師的時候,而且老師的要求事不能罵髒話,如果我們說出來的話,當老師生氣的時候,會握緊拳頭,彷彿想要打人似的,所以我也有害怕老師的時候。

   還有一次上課的時候,老師問問題,我們舉手搶答,可是不管我怎麼舉,老師都不會點我。後來我知道了我就會一直說:「老師,點我。」老師反而不會點我,因為老師覺得我太吵了吧。現在我舉手不講話,老師真的會點我呢!

  羅益翔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