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最喜歡的老師(林羿樺)


   這十二年來,我遇過各種老師,有的很嚴格,有的很溫柔,其中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現在的級任老師,她的名字叫黃郁媛。


   我記得,當她一開始上課,大家都專心的聽課,她講話的聲音非常有活力,也常和我們聊天;才剛開學不久,大家就和這位老師玩得非常熟。她也常常請我們大家吃東西,對大家都非常好,我們都非常喜歡她!

   黃老師平常都穿著黑色的衣服和褲子,她很常笑,個性非常開朗,做任何事都公平,不會偏心。她通常都會設計出別出心裁的課程,給我們上,把我們覺得枯燥乏味的國語課變得很有趣,令我非常佩服。

   我很喜歡黃老師,她非常細心,努力地指導我們,讓我們愈來愈聰明,也讓我度過快樂五、六年級,我很開心在他們的班級!

 

 

    林羿樺(國小修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