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關於一隻鯨魚的生活(林羿辰)

  我是一隻鯨魚,我叫阿皮。


  我長得非常非常的大,是海裡最大的動物,生活在太平洋裡,再加上巨大的嘴巴,誰也不敢靠近,連鯊魚也不例外。

  我出生在大海,我出生的時候,爸爸媽媽就丟下了我,我一個人長大,我不是魚,我是一個海洋哺乳類動物,我走到哪裡,魚就離開那裡,讓我很有安全感,所以我的朋友非常非常的少。聽說以前,我的同類常常被日本人抓去吃。我好害怕我也被抓走,被做成生魚片吃。

   有一天,我找到了我的另一半,和她生了可愛的鯨魚寶寶,她每天照料他而我去外面覓食,抓一些小魚、小蝦,這些就是我們的生活。

   我們的生活,每天都開開心心,直到小鯨魚長大為止。

林羿辰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