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最喜歡的老師(張宸昕)


 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張茜茹,她是我三年級的老師。

   張茜茹老師她帶著黑色的眼鏡,看起來有點嚴格,又有點矮矮的。媽媽問我:「你覺得老師好還是壞?」我覺得有點壞。(我覺得有點壞的原因是因 位老師說她的生氣在放暑假,開學的時候才會生氣。)

   但是,我後來發現老師很溫柔一點都不兇,我從來都不會被老師罵,只有我們犯錯才會罵我們。老師出的功課我覺得很少,而且她還會給我們假錢,說月考完就會有拍賣,違規就會罰錢,打人就會罰九百五十元。

   如果有新奇的事,我都會告訴媽媽多好玩,把內容告訴媽媽,因為有很多好玩的事,所以我就會一直告訴媽媽。當然,媽媽就知道了很多張茜茹老師的事。

  張宸昕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