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第一次坐熱氣球(呂孜柔)


   每個人都有許多的第一次,我的「第一次」或許不特別,或許對別人來說很無聊,但是對我來說,這是個有趣又特別的第一次。

   我第一次坐熱氣球是在上個暑假的時候。那裡非常熱,人也非常多,大家都紛紛去排隊等著買票,那裏買票後會送I-cash,是熱氣球的圖案,幸好我們有搶購到。那天的天氣對熱氣球很不好,風太大了,飛行員怕有危險,所以只有在風小的時候才能搭乘。

   非常幸運的,我們有坐到熱氣球。在上熱氣時,朵們根本是用爬的進去,我還差點適用摔的摔進去呢!剛開始上升時,我真的是好興奮,一直拿著媽媽的手機到處拍,到了上端,哦!這種感覺真很棒!那個飛行員幫我們拍了好多張照片,我也有看到其他顆熱氣球在非的模樣。但這段美麗的時間維持的並不久,突然一陣大風吹來,咻咻咻─把我們的熱氣球吹得東倒西歪,真是恐怖死了。當時我滿身大汗,心想:我就要這麼死了嗎?不─幸好之後的風況好多了,我也漸漸安心下來。

    這個「第一次」真是讓我印象深刻,我也很感謝媽媽能帶我們去坐熱氣球,謝謝媽媽帶給我許多的「第一次」,以後我也要帶給他許多的「第一次」。

 

    呂孜柔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