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第一次拔牙(呂晨宏)

   某天,我在爸媽的公司裡,吃青蘋果,結果,我發現自己的門牙在搖。

   當我發現時,我正在吃蘋果,因為那個時候,我還小,所以我不當一回事。可是,牙齒越來越搖,直到我咬出血痕時,媽媽問我為什麼流血,我就給媽媽看我的牙齒,媽媽說牙齒搖了多久了,我說剛剛吃蘋果的食才搖的,媽媽就幫我搖一搖,結果,媽媽就說要拔了!她叫爸爸帶我去診所拔牙,可是當時我覺得拔牙很可怕,就一直說不要,最後,爸爸說拔牙不可怕,也不會痛,可是我還是說不要,然後,爸爸應把我推到車上,要把我帶去牙醫拔牙。

   當牙醫點到我時,醫生叫我躺在類似床的上面,然後,醫生用一種紅色的東東,塗在我門牙上,然後他拿一個鉗子,把我的門牙轉掉,然後醫生又叫我漱口,結果,真的不會痛,這就是我第一次拔牙。

 

   呂晨宏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