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第一次告白(楊佳舫)

   每個人都有喜歡別人的時候,且告訴那人的方式不同。

   我自從跟我喜歡的人同一班,我就看上他了,所以我用了兩種方式來告訴他。

   第一種方法是告訴全班女生。只要那個男生經過我,或在我面前走過,同學就會說:「ㄛˊ─ㄛˊ─ㄛˊ─楊佳舫有某某人來了。」雖然覺得很丟臉,但能讓我見到他,讓他能看我一眼。

   第二種方式是用最基本的─小小張紙條。第一步,先將紙條剪成愛心的圖案,接著寫上我想對他說的話,最後標上「不准給別人看,不然就……」這時我的心情似乎很緊張,同學看到這樣的我,便拿起紙條立刻交到那男生的手上,過不久,他完全沒反應只收下紙條,我並不覺得很傷心,至少他有把紙條收下。

    那位男同學雖然現在不同班了,但偶爾會見到他,這樣我便開心了。

 

楊佳舫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