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跟自然親近(陳致璿)

  今天我們想去喝下午茶,於是決定要去綠色小徑。

  去綠色小徑必開高速公路,我沿路看見七彩繽紛的車,還看見BMW跟賓士再上演玩命關頭八,下了高速公路,我就常常看見大家最孰悉的紅、黃、綠。

   上了山,我看見了葉子美麗的綠,上山的路非常的陡峭,窗外有一大片如舞台般的草地,而蝴蝶似舞者的在草地上飛舞,這真是一個喝下午茶的美好聖地。喝完下午茶,不但可以去草玩上奔跑,還可以去盪鞦韆,真是一個會先增胖,之後再減肥的一個地方。最後是因為發現石縫中有一個虎頭蜂的巢,才依依不捨的上車回到我的溫馨小家。

    經過這一趟,使我的重量減輕,不過我還是去了很多次。他的東西實在是太好吃了,除了肚子滿足,眼睛也很滿足,綠色小徑真是好地方。

  陳致璿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