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 跟自然親近(崔皓承)


  二零一五年的秋天,我們全家帶一堆的露營器材,開車去苗栗的呱呱鷗岸露營區。

  那天我們很幸運,因為不但沒有下大雨,還出了大太陽。我們到了露營區後,發現最晚來的我們,營為竟然是最大的!說到營位,我們的營位很特別,因為旁邊有一個清澈的小水池,早上的時候,水池的聲音是美妙的;可是到了晚上,卻成了睡不著的原因。

  到了黃昏,我看到美味的食物一樣,桌上美端出一道菜來,就讓我留一次口水,所有菜都出來了,我不用數就可以知道一訂有十五道菜以上。晚上來了,我們決定去夜遊,一路上我有聽到青蛙的叫聲、樹葉的沙沙聲,其他營區的唱歌聲、和大家的腳步聲……,到了終點,有人指著天空說:「你們看天上。」他一說完我就發現今天的星星特別亮。

  我希望我以後還可以去那裡,因為這裡生態保持的很好,而且還有天寬地闊的土地,可以讓我們玩球或做一些休閒的事情。

  崔皓承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