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想開家店(吳律瑾)


   我想開一家特別的心情店,它的店名是─「你的心情在這─就要放到愛心巧克力中;快樂─就要放到可愛的糖果中;興奮─要放到跳跳糖裡;而生氣呢?當然是沒有了喔!還有一些特別的像噁心─臭豆腐;白日夢─棉花糖;生病─口香糖,你覺得怎麼樣?想來嗎?

    我要穿上白色和藍色的圍裙,帶著親切的笑容,讓大家都感受到幸福的心情。店裡的窗簾有白色的蕾絲邊,牆壁是浪漫的粉紅色,電燈泡要是黃色那種。服務生穿著和我一樣,而且不限年齡,只要有心有志願,就歡迎你的加入。在我的店,客人就是店長;在我的店裝飾都往可愛的那一條路走,讓你的心情多了一點愛。

    我希望每位客人走出這家店的表情都充滿幸福,這就是我的願望。

 

吳律瑾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