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來傳說生物寵物店買隻龍吧!(蘇毓智)

    你吼!吼!各種恐怖聲音在我的店裡傳開來,我的店叫作「重回傳說」。是家專賣傳說生物以及恐龍的店,我是這家店的老闆,穿著牛仔褲,以及一頂大帽子,衣服穿得像牛仔,讓人有種神秘感。


    來我店裡的大部分是科學家、大富翁等。有一天中午,有一位奇怪的客人來了,他長的跟以前那些大富翁不一樣,穿著黑色大袍,他說他想買這邊最大的恐龍,於是他帶我經過店裡的可愛寵物區。走了大約五分鐘,從走道的底透出一道光,走出走道,到了一個大約四我公頃的房間,順便一提,我的店非常大,這個房間的最後面,有一個大籃子,裡面有著……

    哼!哼!這隻巨獸發出巨大聲響,我跟這位神祕男子介紹:「這支巨大的生物叫雙腔龍,他的體型是腕龍的兩倍大」,他問了我價錢,我說:「他的價錢並不便宜,公的兩千萬,母的四千萬,一顆蛋九百萬。」他拿出兩千萬說:「我要一隻公的。」另外,他不只買雙腔龍,還買了西方龍,吸血鬼,暴龍和河童就走了,不過,我從她的嘴裡看到一絲邪惡的微笑。

   我請他從後門走出去,畢竟他買的幾乎都是些大東西。很多人都從我這裡買了隻龍,所以現在龍成了我店裡的招牌。

   自從他走後,我一直很擔心,畢竟他買的生物裡,就有三隻是危險級的。我希望我培育的生物是能帶給人希望的,而不是傷害人,就算是危險級,只要好好使用,也不會讓人覺得恐怖,培育最珍奇的生物是我的希望。

 

蘇毓智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