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好朋友(呂晨宏)


  我的好朋友邵柏彥,他的外號叫「小胖」。因為他真的很胖,可是,他很厲害。

   邵柏彥有一個聰明的腦袋,烏黑的頭髮,大大的眼睛。他非常好玩,每到下課,他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我的座位跟我聊天。但是,他有的時候是在自己的座位看書,然後,他很會國術,他上次給我看他耍長槍的時候。就像是獅子在獵物面前張牙舞爪一樣的帥氣。他表演完之後,就會弄出一個好笑的表情,讓我哈哈大笑。

   但我卻是一個十足的國術白癡,只會非常初學者的招式。每次柏彥要教我新招的時候。一定要教個三、五遍,我才會,可是,我一下子就又忘記了。

   在我眼裡,柏彥像一個帥氣的獅子,他眼明手快,行動迅速。和柏彥在一起的時候,他會細心叫我,他是我的好朋友。只要孤單的時候,想到他,我就會感覺我最好的朋友,在我身旁,我就不會孤單。所以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 

   呂晨宏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