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好朋友(陳致璿)


   我的好朋友叫陳彥良,他的外號叫「ㄚ ㄌㄩㄥˊ」或是「ㄚ ㄌㄨㄥˊ」,因為良字最簡單,可是葉信輝的小名也叫「ㄚ ㄌㄨㄥˊ」,所以順了就一樣了。


   陳彥良有一頭尖髮,長長的腳,全身黑黑的,所以大家只要打球、跑步或是拔河等活動都會找他。

   他不但運動OK,讀書也是一樣都OK。所以有事就找他,玩遊戲約他就對了。

    我和他都是一起看書,不運動。不過他也是有一點難約,大部分都是在上課的時候才一起玩─因為他坐在我旁邊。他還跟我說運動會完就會來我家一起玩。

    他在我的心中是一個無人能敵的巨星,他和我的友情就是像夏天戴陽一樣熱,因為他和朋友都是永遠的好朋友。

  陳致璿(國小修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