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佳作-我的好朋友(李宥均)

  我最好的朋友叫─劉冠姿,我和她都另有外號,我都叫她玲姊

   冠姿她頭髮一直都只留在脖子那邊。因為她阿嬤不想讓她頭髮留那麼長,所以只要頭髮開始長長,她阿嬤就會把她那多餘的頭髮剪掉。她眼睛有點大,鼻子有點小,小嘴巴。

   雖然她運動那些部分有有點不擅長,但她寫的故事對我來說非常有趣。每次她傳給我時,卻還沒開始看貨才看沒一行,我就已經在偷笑了。雖然別人說她寫得怪怪的還是什麼的,但我不介意。

   而我只會寫小說與畫漫畫,就拿給冠姿還有其他幾位同學看。冠姿每次都依定會比個讚,再說:「寫得真好,加油。」

   我覺得太陽比較適合冠姿,因為只要我難過時,她就會關心我,讓我那冷妹的心為太陽的照射,而融化了。

  李宥均(國小修基)